close

講求效率的我

保養品的使用也追求快速方便感

能越快速越好,因為時間真的非常寶貴

你們說是不是

想跟大家分享這次使用約1個多月

來自日本的保養品

珠肌Lanshel 蘭雪路全效美凝霜

在大約1個多月的時間裡我早晚的保養都靠它

沒有再另外使用其他保養品

因為這一罐就能達到我所需的保養效果

 

之前我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也特別在這次去搜尋他們的品牌資訊跟銷售實績

原來在日本的銷量累計已達162萬瓶以上

還有90%的愛用者持續使用的滿意度

是日本凍齡美女們的保養品首選

 

產品的特性我自己滿喜歡的

含有日本專利成份LOX活性卵殼膜,除了維持健康的肌膚屏障外,也能維持肌膚緊緻

最重要的是

LOX活性卵殼膜幫助肌膚恢復彈力的效果

竟然比一般生卵殼膜、胎盤素高非常多!

 

一瓶內含82種美容成分

幫助肌膚鎖水保濕,也能讓肌膚透亮

之前的文章裡就一直有提到我是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偏乾

這一個多月裡,我兩頰的乾燥有明顯改善

早、晚使用的時後,兩頰的量我會使用比較多

大約半臉使用5元硬幣大小的量

這樣的用量對我來說剛剛好,畢竟我的臉頰真的比較乾

也不會有油膩的狀況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非常清爽的

如果是第一次用,當然建議你們可以依皮膚狀況斟酌使用量

像這類圓罐的保養品,也會建議大家使用刮棒來挖取

避免保養品太快變質

產品本身就有附刮棒,不需要另外準備

質地屬於稠狀的凝霜

原本以為會很厚重

沒想到很好推開

而且充滿水感

我很喜歡這種水水不油膩的觸感

 

相信大家應該也很害怕保養品在睡前擦時

到隔天早上起來臉會超級油膩

這點我自己非常認同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

即使它的保濕程度很高,睡前使用

就算隔天早上起來,我的臉不會油得像要煎蛋一樣

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再來,化妝前的妝前保養也是靠它

一罐就很足夠

真的只要保濕做好做足

妝容就會很服貼

完全不用擔心會浮妝喔!

 

這是這段期間,我使用的感受

分享給你們囉!

獨家限定官網活動護膚首選保養品➡珠肌Lanshel 蘭雪路全效美凝霜 


 

 

以上為親身體驗分享心得實際拍攝,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按讚鼓勵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