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路上有好多必買物品

在選購物品的時候,不免俗一定會出動估狗大師

搜尋要買的商品評價如何,才會決定是否要購入

 

再來小孩必需品真得…..超級多

尿布、方巾、口水巾、濕紙巾……太多了

 

BABY時期是覺得濕紙巾用量好大

出門無法洗屁屁需要用、擦手、擦嘴巴、擦餐椅…都需要用到濕紙巾

結果…現在快兩歲了,用量不輸小BABY時期ㄟ(我自己覺得用量更大)

舉凡是小孩要用的物品,不管是材質或是如何製造…等

像是衣服、毛巾、濕紙巾、舉凡會接觸肌膚的用品父母們都很重視

還有在育兒上我也買過柔布巾(它是乾濕兩用)

覺得它超級方便

女兒清洗舌苔時直接沾水使用就好

但有太多廠牌,每家的布巾材質都不同

好不好用都必須自己買回家拆開使用才知道

(真的有買過不好用,材質超級粗的)

不好用的通通拿來擦女兒的餐桌or消毒玩具時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用了一段時間

覺得材質很棒的柔布巾

就是「康乃馨純棉乾溼兩用柔布巾」

 

“康乃馨”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image

「康乃馨」這個品牌在我高中時期我就看過它

在女生市場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的記憶它就是女生生理期需要用的衛生棉品牌

使用在女性私密肌的材質一定是特別挑選柔軟親膚

相信這次使用的柔布巾材質也一定非常舒服

 

像柔布巾除了可以用在小孩身上,有時候就這麼剛好卸妝棉沒了

我也會把它拿來當成卸妝棉用ㄟ,(只需要一片就可以卸整張臉)

使用起來的柔軟度很好,真的不會刺刺喔

(我有用過材質真得很糟糕的)

也是因為自己試過後覺得材質很棒

才拿給女兒用的

image

康乃馨純棉乾溼兩用柔布巾

是100%全棉製作、不含化學纖維可於大自然分解

 

這點我覺得很棒

image

(不要再給地球太多垃圾了,也要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阿!)

而且無添加香精,防腐劑、化學成份

更通過SGS檢驗不含游離甲醛、遷移性螢光物質、重金屬等

加上材質、吸水力、透氣性都很棒

image

再來它分別出兩種不同包裝

盒裝(80抽)、小包裝(20抽)

出門我都直接帶小包裝出門(非常輕)

盒裝都直接開著放家裡來使用

 

前面有提到會用柔布巾幫女兒清舌苔

像是舌頭或是身體肌膚這種比較敏感的地方

都非常適合使用柔布巾來做擦拭清潔

image

(紙張上完全沒有棉屑,幫寶寶清潔舌苔也不怕會吃到)

 

如果選用不好的材質寶貝會非常不舒服

可以想想如果大人用起來都不喜歡,何況孩子的皮膚比我們還嫩呢

我也會拿它取代一般的紗布巾用來幫女兒洗澡

吸水力很棒、碰水後的材質更加柔軟

有些寶貝皮膚比較敏感還可以直接拿它取代一般的紗布巾使用

也不易造成寶寶肌膚的敏感唷!

 

image

外出時我就會帶著小包裝出門

它也沒什麼重量阿,所以我都會帶個兩包在身上

20191216_103539_1.gif

在外面除了要幫女兒擦手

吃飯的餐椅桌子我都會噴消毒液再用柔布巾直接擦拭

盒裝非常實用,它就跟抽取式衛生紙的道理一樣

需要時就隨手抽一張

image

image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可以拿來當做卸妝棉使用

我真的很推薦喔!卸妝時是真的很舒服

image

image

像這類的玩具我也是用柔布巾再噴上消毒液

直接擦拭女兒的玩具(看玩具量多不多)

image

通常2張就能擦完全部的玩具

擦完我就直接丟垃圾桶(不用擔心喔,它是可以被分解掉的材質)

再來我的3C產品消毒也都會拿它噴上消毒液後通通擦拭一遍

image

image

以前我都會用衛生紙噴消毒液來擦手機

但每次擦完都會有超級多棉屑(是那種怎樣弄都弄不掉的)

這次換了柔布巾就沒這個困擾,而且擦得很乾淨呢 

這次使用不錯的育兒好物分享給你們

如果要挑選好的柔布巾可以試試『康乃馨純棉乾溼兩用柔布巾』

 

即日起至2020/1/31於官網購買柔布巾

輸入折扣碼 KNHXCINDYWU

一箱免運,任兩箱再打85折

 

官網:https://www.knhhome.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NHHOME

 

LINE:https://line.me/R/ti/p/%40tiz4850f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