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去過法國

但一直對這個國家充滿很多想象

浪漫、懂生活、藝術之都

很多人說法國女人會散發出優雅氣質

我想,她們對自己的保養也很注重

女人們…真得不要懶

algologie艾可洛奇來自法國

從最古老的布列塔尼海域中,珍貴無汙染的水中仙海藻

萃取滿滿的精華,品牌也有獨家專利Algo4仿生複合物配方,

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保濕力。

我很喜歡它極簡的包裝

整體白色瓶裝,看起來就很舒服

algologie艾可洛奇海藻精萃全效賦能乳霜

是款長效保濕保養品

淡淡的香味,不會過於刺鼻

質地屬於濃稠的乳霜

使用在手上讓大家看

雖然一開始在推勻的時後覺得好像有點太滋潤

幾次的推勻按摩,可以慢慢接受這個感覺

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不黏膩

對了,提醒大家如果像是這種圓罐型霜類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刮棒來挖取,避免太快變質

對了,前面寫了這麼多篇的保養文

有認真看文章應該都知道

我的皮膚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

兩頰偏乾的肌膚

 

冬天這個季節

我的T字部位出油狀況會比夏天還少出油

但兩頰皮膚會更乾

使用它我會特別塗厚一點搭配按摩

讓皮膚的飽水度提升

這幾天的高雄天氣比較乾燥

導致我的皮膚有點乾到痛

擦海藻精萃全效賦能乳霜,臉部會稍微有刺刺感

但連續使用後,這個狀況慢慢舒緩

皮膚也比較不乾燥

使用幾天下來,它的滋潤度對我來說非常的足夠

能夠舒緩乾燥的肌膚,而且不油膩

 

還有大家應該都知道,保濕做得好

就能避免脫妝

這點我非常認同

連續幾日使用

在隔天上妝的時後比較服貼很有感覺

 

海藻精萃全效賦能乳霜裡面有一個成分

鹽角草能深層保濕,減少水分從皮膚表層流失

鎖住水分達到長效保濕的狀態

就能一整天讓妝感都能維持

這點我自己覺得很棒

分享來自法國保養algologie艾可洛奇

海藻精萃全效賦能乳霜

 

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注重保養、保濕要好

非常推薦你試試

 

回饋小粉們

記得在algologie艾可洛奇官網購買時

結帳輸入折扣碼cindy008

即可享85折

 

以上為親身體驗分享心得實際拍攝,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按讚鼓勵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lgologietw #algolgie #艾可洛奇 #海藻萃取 #深海海藻 #algo4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