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洗髮&沐浴系列

想著想著就收到德國alkmene歐珂蔓

還沒收到產品前,對這個產品完全不熟悉也沒有聽過

自己也搜尋爬文查一下

德國alkmene歐珂蔓

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100%不含矽靈Paraben

看起來覺得好像還不賴

完全沒用過得我很適合來試試看

image

一共有五項

- 橄欖加護沐浴乳250ml
- 蘆薈護理沐浴凝膠250ml
-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250ml
-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250ml
- 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250ml

 

東西很多,我可是用心體驗呀!

請你們一定要有耐心看下去~

 

直接從髮系列開始囉

-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250ml

image

-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250ml

image

這兩罐的香味是屬於草本香氣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的草味比較重

image

(味道我可以接受)

薰衣草的味道就不需要多做介紹

就是洗完頭整個人都超級放鬆

我每天都需要洗頭,因為頭皮比較容易出油

我覺得自己滿適合這兩款,洗完後的頭髮超澎鬆

我很少用潤髮的習慣,所以洗完的頭髮並沒有打結

(如果本身是乾性髮質,就會建議要用潤髮滋潤一下)

image

像頭皮容易出油的我

也非常適合用大蕁麻養髮洗髮露

裡面有一個植物異株蕁麻萃取

可調理、控油維護頭皮

image

吹乾完的頭髮就是這麼順耶

(但如果頭髮真得超級乾,千萬一定要潤髮)

 

洗完頭髮後,頭皮也要一起保養

地基穩固後長出來的頭髮才會漂亮唷

image

- 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250ml

(適合油膩稀落髮質)

採用天然有機植萃活性精華

不含礦物油、PEG、Parabens類有害防腐劑等

image

還沒懷孕前就很重視頭皮的保養,一週會保養頭皮一次

居家型頭皮護理也是有時間我一定要保養

我認真保養長出來的頭髮真得都很亮

(我現在都是原生髮,超級有感覺)

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洗完頭髮微濕就可以用囉

直接到在手上

image

或是直接像照片的方式到在頭皮上使用,免沖洗喔!

還可以天天使用,維持頭皮羽毛髮健康

 

頭髮系列介紹完了,接下來換身體沐浴囉

image

image

- 橄欖加護沐浴乳250ml

(適合乾性肌膚、改善乾燥)

image

image


- 蘆薈護理沐浴凝膠250ml

(適合中-乾性皮膚、可平衡油脂)

 

這兩款沐浴系列的香味也是草本味

都是屬於洗完澡很放鬆

泡泡滿細緻,洗起來的感覺滿溫和

平常洗澡我會使用沐浴球,搓洗後的泡沫會更綿密

image

通常針對乾燥肌使用的沐浴乳洗完後身體都會滑滑的

但它們洗完後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滑滑感覺

(超級不能接受滑滑)

整體使用起來的感覺我自己都覺得很喜歡

重點是洗完很舒服,不會很膩的感覺壓!

 

以上就是這次德國alkmene歐珂蔓洗髮露&沐浴系列

image

image

如果你正在找頭髮身體的產品

可以到這裡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