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就是要做好清潔保養外

隔離防曬也不能少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貝薇美學清爽型隔離卸妝組

BEIWED全效柔顏隔離霜30ml 及 BEIWED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150ml

image

第一次使用他們的產品,覺得他們是輕保養美學的概念

每一個步驟都很簡單,日常生活中一定都可以做的到保養程

 

不多說直接看下去囉~

BEIWED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是款親膚性卸妝產品

image

我喜歡用起來很溫和的感覺,不會有太多香精的味道,味道很舒服

imageimage

通常卸妝我會用一大塊洗臉巾或是這種一次性的方巾使用卸妝時一定要輕輕的

才不會過度拉扯肌膚產生紋路喔~

image

附上一張還沒卸妝的樣子,剛好這天只有上隔離霜

如果有上眼妝或唇妝,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喔~

image

image

底妝會擦到脖子所以我也會卸妝喔

整個超清爽,底妝眉彩都卸的很乾淨

image

而且不會有刺刺黏黏的感覺,真得很喜歡卸妝後的舒適感

 

BEIWED全效柔顏隔離霜30ml

 

是屬於潤色型的隔離霜

image

我是小麥肌,混合性偏油

剛擦上去得時候會有點偏白,不會不好推勻

等到全臉擦完後就跟自己的皮膚顏色差不多

image

拍照時感覺有種開美肌到柔感

 

今天下午到沙灘去玩也是擦它

我覺得不會很厚重,也不會感到黏膩

image

如果你的皮膚屬於很乾

建議保濕打底要做好,擦起來也會比較好推開唷

image

在海邊用手測試擦上去的感覺

擦完會偏白,但不是死白的那種

image

我很喜歡這一整組搭配使用的感覺

BEIWED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卸妝很舒服,沒有酒精味卸完妝也部會感到臉不黏黏

BEIWED全效柔顏隔離霜30ml 在酷熱的海邊我還是覺得很清爽,不會悶住不舒服

半天下來回到家也沒有冒粉刺跟痘痘

 

整體使用下來的感受很棒

是款值得推薦錯產品

image

如果妳喜歡這系列產品,可以搜尋官網或粉絲團唷

貝薇美學 粉絲團 

貝薇美學 官網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