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女生真得不比以前

 

要注重的地方太多了

不僅要保養臉,連最重要的私密處也要保養

對我來說,這真得非常重要

(女生除了外在要乾乾淨淨,當然最重要的第二張臉更要清潔跟保養)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事

私密處清潔

這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

尤其現在的醫學知識越來越進步

有很多訊息只要有估歌通通都能查到

第二張臉的保養我覺得比臉部還重要

 

  • 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真得很容易感染

 

  • 女生生理期來除了身體不適之外,悶住後的味道很擾人

沒使用適合PH值清潔品,也算是過度清潔歐

(所以不要拿沐浴乳直接清洗,會破壞PH)

 

挑選私密處清潔品也特別注意它的成份

比如說/零皂鹼、無酒精、泡沫細緻渡

以上都是考量之一

很開心這次收到1838歐洲保養網

1.法國黎之芙舒爽私密處清潔凝膠(綠色押頭)

2.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清潔凝膠(紫色押頭)

3.法國黎之芙溫合21沐浴&私密處清潔露

 

前兩罐都是透明凝膠,第三罐是乳白色

它們都非常溫合,清潔起來不會乾澀不舒服

 

用法也非常簡單唷!

只要每次在沐浴時取適量清潔露於掌心,加水稍微搓揉起泡後,輕輕的用手清潔私密處,再以清水清潔乾淨即可

 

千萬要記得,這裡的肌膚比其他地方都還脆弱

不僅清潔力道要輕,連水溫也不能過熱喔!

法國黎之芙舒爽私密處清潔凝膠(綠色押頭)

97%天然成分,非硫化界面活性劑成份

低過敏性 弱酸配方

平常清潔可以用綠色押頭這罐

含有 吉拉索蘆薈-舒緩修護、保溼鎖水

乳酸益菌-維持私密處PH

蓖麻油酸鋅-除臭、吸附異味

 

像是夏天我最怕就是穿牛仔褲悶熱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

很喜歡清潔後淡淡舒服的清香味

再來就是悶濕感有改善唷~

 

黎之芙舒爽私密處清潔凝膠

主要適用於*分泌多*搔癢*異味

 

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清潔凝膠(紫色押頭)

這罐適用於*懷孕*生理期*更年期*青春期

 

除了溫和配方外,還有富含百合萃取

具柔軟舒緩特性

 

使用期間剛好遇到生理期

所以在這期間沐浴時我一定會用

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清潔凝膠(紫色押頭)

連續5天使用的感覺

降低經期來不好聞的味道

清潔很溫和

其他時間我會用法國黎之芙溫合21沐浴&私密處清潔露

除了有前兩罐一樣的成份

法國黎之芙溫合21沐浴&私密處清潔露

這罐是隨時都可以用

它是沐浴+私密處清潔可以一起使用

我覺得非常方便

尤其是外出時不想要瓶瓶罐罐

這一罐就可以直接解決

有時候因為要顧小孩

洗澡要像洗戰鬥澡一樣

直接用法國黎之芙溫合21沐浴&私密處清潔露

一次就能清潔兩個地方,覺得非常的棒

以上跟大家分享使用後得心得

1.法國黎之芙舒爽私密處清潔凝膠(綠色押頭)

2.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清潔凝膠(紫色押頭)

3.法國黎之芙溫合21沐浴&私密處清潔露

這三罐整體來說都能解決我困擾的地方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再找私密處清潔保養

               非常推薦給你           

1838歐洲保養網

1838my 保養館(FB)

 

以上為親身體驗分享心得實際拍攝,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按讚鼓勵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