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以保養系列為主

今天來寫一篇跟彩妝有關

嗯..我的部落格的確很少分享這類文章

對我來說色彩這件事情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就好比穿衣風格

所以,一直很沒信心寫這類的分享

不過阿~保養文也一陣子也會想寫寫其他的

前陣子也是想分享一些平常會用的彩妝品

但……..每一次完妝就後...就忘了

然後就會一拖再拖,乾脆就不拍

 

所以這件事情就拖到了今天

剛好收到Palladio大米系列新上市的補妝/吸油產品

“米”ㄟ,一看到它的名字就想到

真得是米做出來的嗎?

 

亞洲自16世紀開始將米粉做為美容用品使用,並以其補妝吸油特性聞名世界

Palladio大米系列將傳統的亞洲文化—自然大米運用在美妝品上

 

所以…..Palladio大米系列的補妝/吸油產品系列共有3款產品

1.大米柔焦妝前乳

2.大米控油蜜粉餅

3.補妝蜜粉吸油米紙

 

不多說...

直接看下去使用的狀況囉~

基本保養順序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

底妝前先擦上大米柔焦妝前乳

可以撫平細紋毛孔,也可以幫肌膚先做底層打底

柔柔滑滑的觸感很特別

​​​​​​它的顏色就跟照片一樣是偏白色的

均勻抹開也不會死白唷

接著就可以擦上自己的底妝

底妝上完後接著就可以使用

大米控油蜜粉餅來定妝囉!

(裡面有附一塊粉撲)

​​左邊-象牙色

右邊-自然色

我的皮膚屬於小麥色

(夏天又曬得更黑了)

要在兩個顏色選擇

我會以右邊-自然色為主

(還是會顯白,但我會針對部位去擦)

主要以T字部位跟眼下使用

當然脖子也要擦﹐不然很容易會有兩節色差

(我很喜歡它的粉質,非常細)

剛開始擦在臉上真得偏白

不過.....全部完妝後,整個妝感就會比較自然

這就是整體完妝後的感覺唷!

非常自然的妝感,我很喜歡~

 

 

再來

外出時最害怕就是出油需要補妝

尤其像我住再熱情的高雄

不管一年四季哪個季節

只要大晴天,出門一定要隨時補妝

以前用過很多吸油面紙

不吸油還好,用完後匯出更多油

整張臉灰灰暗暗,髒兮兮

 

Palladio大米系列有補妝蜜粉吸油米紙

我對它很好奇,是蜜粉又是吸油面紙

有三種顏色,我是選擇左邊自然色

把臉的油脂吸起來後,會有上過蜜粉的感覺唷!

 

剛好有一天下午跟先生帶女兒出發去墾丁海邊

當天就是大太陽,到海邊時

整張臉已經出油了

立刻拿起補妝蜜粉吸油紙

我用單邊測試效果

原來用補妝蜜粉吸油米紙後的感覺

真得就像是用蜜粉重新定妝的樣子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用補妝蜜粉吸油米紙

上面的照片很明顯就是出油的感覺

20191005_142939_mr1570642251356.jpg

​​​​​​全部吸完油之後。整張臉就像用蜜粉補妝過的感覺

(超即喜歡的,這麼一來就可以直接帶著米粉吸油米紙出門)

當媽媽的東西能越少越好阿~

以上就是這次使用Palladio大米系列新上市的補妝/吸油產品

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對了~

品牌目前有一個很棒的

"搶先體驗活動"

往下看

(Paladio米好一整天)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10/20(日)

填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b65kvM

 

將抽出100名幸運兒體驗「補妝蜜粉吸油米紙」

還有豐富好禮免費送!

 

*被抽中的體驗者將由主辦單位以mail郵件主動通知

*詳細活動流程請見表單內活動說明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