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第一胎時上網搜尋了很多孕婦枕品牌的評比

雖然評價都不錯,但還是希望可以實際試躺看看

最後看到Hugsie在高雄新光三越有實體店面可以試躺

找了時間就直接到門市去看看

試躺時孕婦枕的高度軟硬度都很舒適,當下覺得很舒服就直接購買

就這樣我的第一顆Hugsie孕婦枕就陪伴我三年了~

image

我的第二顆Hugsie是在這次生產前時入手的

除了陪我度過最艱辛的孕後期

剛生產完的產婦更是需要好好的休息

寶寶也可以繼續使用

所以擁有兩顆Hugsie真的也不為過

 

 

這次要分享的是香草蒔分(防蟎款)

獨家採用無化學性添加物理性防蟎面料

image

像我鼻子很容易過敏的,有防蟎設計真的很吸引人

枕布採100%美國棉、 可拆洗躺起來很透氣不悶熱,這點很重要!

因為孕婦最怕熱,要很透氣才可以

image

懷孕期間最常左右側睡,相對的肚子一定要有支撐點

不然側睡擠壓真真的很不舒服,尤其是孕後期肚子變更大睡眠變得更差

所以一定要有一顆好躺的枕頭。

image

還有一點很貼心可以針對身高選擇適合自己尺寸

官網有提醒身高158以下選擇S,其他的就是選一般大小

image

像是現在生完了,孕婦枕還是非常需要的

因為要照顧寶寶更是需要好的體力

放鬆的休息跟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

側睡時可以抱著、像現在哺乳時可以把它當成哺乳枕

也可以當床頭枕、環抱枕等多種用途

image

有時候側睡時可以拿來靠著背

這樣背後有枕頭支撐比較不會腰痠

image

一顆枕頭能有這麼多功能性可以使用,我覺得很棒

所以想把實際使用後的感想跟大家分享

image

如果妳是孕媽咪,或是喜歡側睡的人

也剛好在找一顆好躺的孕婦枕

我真心推薦Hugsie好喜孕婦枕唷~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