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班坐辦公室跟站櫃的時候

最怕的就是冷氣一直吹

因為我的臉就會變得很乾燥

加上季節交換我全身上下

都會變得很乾、很不穩定

加強保濕一直都是我很重視

image

這次要分享的

是我連續使用半個月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b5保濕凝凍面膜+瞬效保濕精華液

直接看下去

 

平常我的保養順序

卸妝(不管有無化妝我都一定卸妝)+洗臉+敷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

 

對了,再敷臉前我習慣先用會妝水擦全臉

接著就可以敷臉~

image

別用手進去挖

裡面就附有刮勺

image

每次洗完臉兩頰都會比較乾

看圖片就知道

這次使用半邊臉給你們看(比對)

b5保濕凝凍面膜質地很稠

我會厚敷在臉上後就去忙其它的事情

(全身擦乳液、忙小孩、摺衣服…)

image

約敷20-30分鐘後就可以出動刮勺或是卸妝紙巾

把凍膜清潔掉後就用清水洗掉

 

飽水度瞬間提升,摸起來也比較澎潤不乾燥

 

你有因為臉很乾的時後

敷面膜臉會刺痛嗎?

image

我使用在臉上完全不會有刺痛感

這點我還沒喜歡的(而且完全沒有味道唷)

image

接著就可以使用瞬效保濕精華液

它的質地不是很稠的精華液

image

屬於偏水感、好推勻

搭配按摩後讓臉部比較滋潤

image

瞬效保濕精華液主要成分有玻尿酸、維他命B5、維他命B3..等

我喜歡這款精華液使用擦在臉上不會黏膩

 

 

最近高雄每天都是大大的太陽

上周末才跟先生帶女兒去澄清湖踏青

防曬都有做好,但曬過後的皮膚還是比較乾

image

當天晚上就趕快用這兩款產品

修護臉部乾燥的感覺還不錯

image

連續使用幾天後皮膚修護的狀況也不錯

image

如果你有濕敷的習慣,也可以拿乾面膜紙浸泡後直接敷在臉上

image

image

#愛斯德瑪  #loveisderma 
 
#B5保濕凝凍面膜
 
#瞬效保濕精華液
 
#保濕凍膜  #肌膚保養
 
#精華液
 
 

以上為親身體驗分享心得實際拍攝,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按讚鼓勵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