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秋冬

大家最喜歡哪個季節呢?

 

我最喜歡夏天

可能是從小住基隆的關係

在記憶中一年356天有一半都在下雨阿~

 

直到18歲南下念大學後

整個愛上高雄的天氣

每天一起床都是大晴天

心情總是特別好

大家應該都來過高雄吧!

這裡的太陽真得很熱情

只要不做好防曬或保養馬上就會變黑人或曬傷

所以從18歲這個年紀就開始注重保養這一塊

 

會這麼說就是想跟女生朋友們說

保養真得要趁早ㄟ

因為到我現在30歲這個年紀

除了一些愛笑產生的紋路

不得不說有保養真得有差歐!

(想做漂亮的女人,就勤一點吧!)

                      所以你們也跟我一樣重視居家保養嗎?                    

Dr.Hsieh特醫美妝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各大藥妝店都能看得到

 

已經使用將近快1個月了

來跟大家分享

 

<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

8+2%18+2%兩款濃度

 

<.美白精華>

 

 大家一定都對杏仁酸不陌生吧!

<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

8+2%18+2%有兩款濃度可以挑選

依照自己的膚況挑選適合自己的濃度唷~

 

像我以前有定期在醫美做杏仁酸保養

後來因為工作忙碌也就沒去

 

之前的杏仁酸保養經驗沒有不舒服感

回家狀況皮膚也很OK

 

所以這次直接選18+2%的濃度來使用

~對了

我的膚質屬於T字容易出油

兩頰偏乾

使用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時

會特別針對T字部位加強

兩頰會依當天的膚況決定要不要擦

 

保養順序

卸妝、洗臉→8+2%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防曬隔離。

 

剛好在使用的這段期間

全家剛好跑到墾丁去玩

有曬了一下太陽

不過不是那種嚴重曝曬歐

所以我針對自己的問題有特別詢問

 

1.白天是否能使用呢?

是可以的唷,不會有反黑問題,品牌建議不管有無上酸類產品防曬都一定要擦!

 

2到海邊稍微曬了一下太陽可使用杏仁熊果酸嗎?

也是可以的,不過如果是曬後會更建議多多使用保濕產品

 

3如果要去打雷射,會建議多久前先不使用呢?

基本雷射的話約5~7天就可以使用

如果是大型微創會有傷口,會建議讓皮膚狀況修復良好後再使用喔

很久沒到醫美做杏仁酸的保養

使用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有一點刺刺感

接著上化妝水後就慢慢舒緩

開始接近秋冬季節

我的T字出油狀況比較沒像夏天那樣誇張

所以一個禮拜有七天

我會選擇禮拜一、禮拜三這兩天使用

連續使用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

有改善出油的及厚厚的角質

當然也不是說擦了就不會有角質歐


而是讓角質代謝正常化,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跟生活習慣作息不正常,都會讓角質代謝速度會越來越慢…. 厚厚的角質堆積在表面

皮膚除了看起來暗沉氣色不好外,也容易讓臉上得油不小心阻塞毛孔

變成粉刺跟痘痘問題

接著就可以使用

極‧美白精華

比一般精華的質地還稠

擦在臉上滿好推勻開,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而且也沒有不好聞的味道

我的皮膚屬於小麥色就算要白也不會白到哪去

但我追求的

就算黑也要黑的透亮那種

就是要不化妝臉也不能暗沉

(會顯老)

而且現在超級流行小麥色的

不要在追求超級白了

只要是健康膚色通通都很好

使用極‧美白精華

搭配杏仁熊果酸一起使用

的確有讓我肌膚亮的程度提升

我也很認真的使用

每天記錄著臉部的不同

(圈起來的地方有變得比較淡唷)

 

我也必須說如果隔天熬夜到很晚

早上起床臉也不會很亮啦

 

保養跟有沒有睡好是一起並行

整個人的狀況一定會很棒

 

連續使用一個月後的想法

就是一定要認真使用

(基本上保養一定要每天)

        以上就是使用Dr.Hsieh達特醫美妝的心得分享給你們囉!

如果跟我一樣也在找這一類的產品

不妨可以試試

<UrMA杏仁熊果酸更新精華>

<.美白精華>

 

 

回饋粉絲活動

LINE官方帳號 @dr.h (加入立即送200點紅利點數)


粉絲專屬折扣碼:cindy103  (結帳輸入折扣碼即可享9折優惠)

 

官網
粉絲專頁
Instagram
 

 

以上為親身體驗分享心得實際拍攝,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按讚鼓勵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Hsieh 達特醫 美妝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