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對於肌膚保養都很講究

尤其現在的環境、空氣都很容易影響肌膚

所以在臉部的清潔、保養

我都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喔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QYEN巧研晚安舒活潔顏慕絲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喜歡用慕絲類產品清潔

輕柔的慕絲使用在臉上非常舒服

使用巧研晚安舒活潔顏慕絲裡面含有多重植萃精油

在洗臉的過程中感受舒服的香氣

能舒緩修護肌膚

市面上很少有洗臉的產品含有精油的成分在裡面。

平常我都是淡妝居多,巧研晚安舒活潔顏慕絲可以卸除淡妝(像防曬、隔離、CC霜等)

只需用平常使用量的兩倍在以按摩的方式即可。

(防水妝、防水眼線、睫毛膏,這些都還是需要以卸除眼妝的產品使用喔)

假如你跟我一樣,都是淡妝,就可以用巧研晚安舒活潔顏慕絲。

洗完不緊繃的感覺再加上淡淡的精油香氣

在疲累的晚上都會覺得很放鬆喔

 

洗完臉後可以在搭配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這款面膜真的有讓我驚豔

打開包裝這款面膜真是薄到不行

像我愛敷面膜的人

目前還沒用過這麼薄的面膜

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面。

敷面膜的時間不用太久

使用在臉上非常服貼

1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

但面膜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的大

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敷在臉上的效果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有玫瑰純露在裡面,滿滿的保濕成分,乾燥肌膚也都能立即補充水分。

前面也有提到滿滿的精華液在袋子裡

別浪費掉喔,可以拿來擦脖子、關節處喔!

 

這次體驗的巧研臉部輕保養

不需要太繁鎖的程序

也能有自已的一套生活保養學。

你也想像我一樣

在忙錄的一整天後用舒服的產品來保養自己的肌膚

                                  放鬆一整天的壓力                            

 

那就可以試試QYEN巧研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PINKOI

 

晚安舒活潔顏慕絲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妍 洗臉幕斯 面膜
    全站熱搜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