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我的部落格裡比較少看到髮品的文章

或是評測的文章

 

其實…

下這個主題…我也想了一下

評測沒有不好

每個產品的特性、使用起來的感受都不同

 

這次會想做評測主要也是想把自己用完後的感想分享給你們囉~

 

適不適合每個人使用

只能說…親身試了就知道

 

我的頭皮屬於比較容易出油

髮中至髮尾偏乾

原生髮無染燙

 

但因為頭皮比較容易出油

挑選洗髮精會以控油系列為主

這次總共試了4款香水洗髮精含1款護髮素

*小巴黎香水洗髮精

*美吾髮薔薇香水洗髮精

*韓波俐香水洗髮精

*LUX白泥洗髮精

 

對了,一開始我在用這幾款洗髮精的時候

其實有點不太習慣它們的味道

已經有大概3年左右的時間都是使用植物性的偏精油類的洗髮產品

想說好一陣子沒有用這類型的洗髮精

想說就來試試

結果第一天在洗頭髮得時候

真的好想趕快沖掉..味道真得太香了

好不習慣呀……

(這幾罐都連續使用好幾天後…發現味道是可接受的拉)

 

所以….你是一個使用精油類洗髮精習慣的人

想嘗試用香水洗髮精

真的需要幾天的時間才會習慣它們的味道歐!

最近一打開網頁就會出現

小巴黎香水洗髮精的廣告

在這次的評測裡也有它!

一開始洗頭時

就聞到淡淡的薄荷香

所以洗頭會有微微的涼感

(個人是不會覺得太冷,可以接受)

通常我洗頭都會洗兩遍

(看每個人習慣囉)

想說都換不同款的洗髮精

想試試它的控油效果有多好

在第一次使用時我只洗一遍

嗯~洗完頭吹乾後,髮根的確澎澎

使用小巴黎香水洗髮精可以讓我撐兩天不洗頭

但頭皮油的程度,要看每個人的頭皮狀況歐

 (阿…必須說我不是那種過度出油的頭皮)

所以你是超級油肌膚,請自己斟酌

香味❤❤ ❤

控油❤❤ ❤ ❤❤

柔順度❤❤ ❤

清爽度❤❤ ❤ ❤❤

髮根澎鬆度❤❤ ❤❤ ❤  

 

再來搭配小巴黎香水護髮素

有好一陣子沒有用需要沖洗的護髮產品跟潤髮

在女兒一歲前每天都必須先幫她洗完澡再換我洗

根本就是需要洗戰鬥澡

所以沒時間再用潤髮或護髮

 

現在女兒大了可以跟著她一起

在浴室的時間也可以再久一點

洗完後就可以搭配小巴黎小白護髮素來使用

 

這款護髮素跟洗髮精的味道比較不同

它是偏淡淡的花香味(其實跟小綠比起來它是偏蜜桃果香唷~)

前面有說我是髮中、髮尾偏乾

使用時會以這個區域使用護髮素

(我會盡量避開頭皮,因為我不喜歡吹完後髮根貼頭皮的感覺)

對於護髮素的概念就是會讓頭髮柔順不毛燥

是真的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沒有毛毛感

用手就可以直接梳開

有一點滿開心

是睡醒來髮尾不會毛毛的

 

香味❤❤ ❤ ❤ ❤

柔順度❤❤ ❤ ❤ ❤

 

 

會購入韓波俐是看到它大大的寫著清新控油

毫不猶豫就買了

它的香味屬於花香味帶點薄荷涼味

洗起來頭皮沒什麼涼涼的感覺

貼紙上面寫著無矽靈

還在想會不會洗完頭髮會超級乾

結果沒有ㄟ…滿滋潤的

 

後來出動估哥

它有很多保濕成分在裡面

蘆薈、維他命B5、B3

所以洗完後清爽度還不錯唷

髮中髮尾的柔順度相較沒有用潤髮的情況下

還能用梳子梳開

對我來說很OK

 

 

香味❤❤ ❤

控油❤❤ ❤ ❤

柔順度❤❤ ❤ ❤ ❤

清爽度❤❤ ❤ ❤

髮根澎鬆度❤❤ ❤

 

當初在選購的時後沒特別看到它是美吾髮洗髮精

好幾年前就用過它們的洗髮精

出的系列不多

是哪個系列跟洗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說真的..隔太久也忘了

對它的印象就是非常平價

這次在美妝店看到覺得瓶身也太可愛了

雖然是媽媽但還是保有少女心的

在看瓶身後的標籤才看到美吾髮

想說也都這麼久沒用這個牌子

這個系列有針對各種髮性可使用的

 

它的味道就大大的寫在瓶身

薔薇香

洗起來泡泡滿多的

也是屬於不乾澀的洗髮精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有添加保濕成分在裡面

在沖洗過程需要沖比較久一點

(我是不介意沖比較久,每個人喜歡洗起來的感覺不同)

這點我也會特別說一下感受囉~

吹完頭髮的澎鬆度可以接受

髮中髮尾的柔順度普通

用手梳開些微卡卡

 

 

香味❤❤ ❤

控油❤❤ ❤ ❤

柔順度❤❤ ❤

清爽度❤❤ ❤ ❤

髮根澎鬆度❤❤ ❤❤

 

LUX白泥洗髮精(小確幸花香)

瓶身很美又是淡粉色

又燃起媽媽的少女心

毫不考慮就直接買了拉

光看花香味就讓我感受到浪漫氣息阿

 

LUX也是以前必買系列

還買過沐浴乳呢…

新款的香水跟以前用過的當然除了味道不同

(都是挑選油性頭皮可用)

再來我覺得控油效果都有提升就是可以撐兩天不洗頭

吹完頭髮後的清爽度跟澎鬆度我也很喜歡

        洗完的柔順度普通

如果真的很介意髮直太乾想要柔順發亮

真心建議就花一點時間潤髮OR擦護髮素

 

香味❤❤ ❤  

控油❤❤ ❤ ❤ 

柔順度❤❤ ❤

清爽度❤❤ ❤ ❤❤

髮根澎鬆度❤❤ ❤❤

以上是這次使用五種不同款香水洗髮精評測

這幾款使用下來我自己都很喜歡

除了一開始說的味道不太習慣

 

不然整體使用在頭髮的感受度都很不錯唷

 

 

在心目中默默幫它們排名

小巴黎香水洗髮精

LUX香水洗髮精

美吾髮香水洗髮精

韓波俐香水洗髮精

 

為什麼第一名是小巴黎香水系列呢?

 因為它洗起來的清爽度對我來說非常有感覺

髮根真的會澎鬆

控油的效果我覺得很棒

至少能讓我撐兩天不洗頭

(真得很容易出油的人別學我兩天不洗,除非你是想測試)

 

 

以上為親身體驗分享心得實際拍攝,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按讚鼓勵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