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在化妝包裡、包包會隨身帯一罐化妝水噴霧在身上呢?

從出社會後都會有這個習慣

 

是因為外出時我會非常容易流汗

隨身攜帶一罐化妝水噴霧可以在流汗時

噴在臉上將油、汗用衛生紙吸乾

這麼一來就可以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這次收到JENNYA婕妮雅-極地活顏水產品

產品本身得瓶裝設計非常舒服

喜歡這種簡單

一看就知道是什麼類型的保養品

JENNYA婕妮雅-極地活顏水

是沙龍指定品牌、業界深耕25

而且也是全台千家沙龍合作品牌

JENNYA婕妮雅品牌已經連續4年獲得德國萊茵認證

噴頭為特殊設計

使活顏水噴灑出來是霧化在臉上

分子很小,所以更容易讓臉部吸收

平常運動完流和關係

我也會先噴上JENNYA婕妮雅-極地活顏水

讓臉部先補充水分後在全身沐浴

而且我非常喜歡JENNYA婕妮雅-極地活顏水淡淡的香氣

它含有女生最愛的玫瑰

本身是屬於混合肌兩頰偏乾型

因為冬天得關係,鼻翼也會因為太乾破皮

平常外出只要發現臉部開始乾燥、出油

我就會出動JENNYA婕妮雅-極地活顏水來幫臉部保溼

這張照片很明顯看得出來臉部比較乾、鼻翼脫皮

使用JENNYA婕妮雅-極地活顏水後

再用雙手把化妝水輕壓在臉部上

霧化噴頭設計,會使活顏水分子變更小

這麼一來乾燥肌膚底層就更容易吸收補水

 

極地活顏水裡面含有

北極之蕨-地表最強水分處裡儲存專家

復活之草-可賦予絕佳生命力

藍銅胜肽-緊緻拉提、展現年輕綜合效應

 

綜合以上這些都是有經過科學實驗證明唷

連續使用4週皮膚防禦力跟光滑

平常化妝完也能拿來當作定妝使用歐

是不是很方便呢?

 

推薦給你們

官網:www.jennyabio.com

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