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季節都不斷保養

臉部保濕、飽水是不能間斷的

俗話說女生是水做的

當然水分攝取是必須要有的

內外在一定要一起進行

聖克萊爾專為乾燥缺水、乾敏*肌膚研發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全新上市!

處在高雄

冬天隨時都很乾的城市

保濕一定要加強再加強

<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冰河醣蛋白主要潤澤補水、抓水

防止肌膚乾燥、達到全天候的成效保濕

含有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

防止水份流失

滿滿的補水、鎖水成分

一定要好好使用

 

 

原本比較乾的手、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原本比較粗糙的紋路

也因為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的保濕成份很高

乾燥感也降低了,吸收後手部也變得不粗糙

接連使用幾天後

乾燥的臉部也變得比較有潤澤感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

接著使用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通常在擦保養品時會稍微幫臉部輕輕按摩

現在是冬季幫臉部按摩也能加強循環喔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鼻翼、兩頰都偏乾

甚至脫皮

只要到冬天或是保濕度不夠

都會讓我的皮膚變得很乾燥

吸收後臉部也比較不會乾燥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不含酒精、也沒有過重的香味

即使已經是很乾的肌膚使用

也不會有刺激感

使用後鼻翼脫皮感也降低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冬天很容易皮膚乾燥

記得在保養時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先幫肌膚底層加強保濕

這麼一來皮膚飽水度提升,就會有潤澤感

上妝也會比較不浮妝歐

玻尿酸100%保濕面膜(5入/盒)

我把它當成救急面膜

外出時我一定都會帶著幾片面膜在身上

因為每個區域氣候都不同

所以有一片好的保濕面膜就能救急臉部的狀況

這幾天高雄的天氣就是時好時壞

一下冷一下熱

皮膚狀況也非常不穩定

這款面膜的材質偏厚

因為它使用的是頂級日本木漿布膜

似蠶絲般超服貼

而且親膚性高、導入性高、透氣性高

像我這麼愛敷面膜的人

只要敷到太厚的面膜材質就不是很喜歡

通常都會不服貼

不過這款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一敷上去沒有不服貼、透氣度是真的滿不錯的

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保濕x3,像是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都在面膜裡

像是Ceramide可以修護鎖水屏障

可以讓滿滿的玻尿酸舒緩乾燥肌膚

加強全天候的保濕

大家應該對綠茶不陌生吧

綠茶用喝的有兒茶素可以幫助體內代謝

玻尿酸100%保濕面膜裡面也含有綠茶

可以淨化肌膚也能預防老化

皮膚真的很特別

只要好好的給它保養

馬上就會讓你看到不一樣

像我平常沒事就是喜歡拿保養品在臉上擦ㄚ擦

有時候真的顧孩子忙了忘記擦保養品

隔天照鏡子後皮膚真的跟有保養的樣子差很多

沒光澤、乾燥、粗糙

這些問題通通都跑出來

保養真的是不能懶

想要有好肌膚就得勤勞保養了

冬天裡最需要的就是加強保濕囉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肌膚容易感到

乾燥

暗沉

可以到Tomod’s、屈臣氏、或網路通販看看

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http://bit.ly/2QCNw4x

 

解決乾燥肌膚問題

 

 

arrow
arrow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